Friday, October 31, 2008

After. 破地獄與白菊花

開始了我同roger兄連續兩週既話劇活動... :)


Halloween 晚上去看一齣關於喪禮既戲, 都幾應景

獨腳戲, 我之前只看過kearen的
感覺是...原來獨腳戲是好個人化的

要讚黃詠詩好順暢好細緻既形體動作..

那些片段, 令我想起21年前, 公公的喪禮, 都真的有這些場面
那時的我才7歲, 不明白什麼是死亡
只記得公公的臉粉紅得好假, 還有那些'的打','查查'與穿道士袍既人,大家都哭得好傷心

今晚... 想多了一點點
這些這些, 是真的給在死的人看嗎, 其實, 我們都知道死亡後的事嗎?
抑或是給那些在生的人, 因為沒趁他在生時好好關懷, 而作補償的機會呢

其實... 我們都知道那些是真, 那些是假?
只願... 我們都懂得珍惜現在

P.S.
還要順帶一提, 我倆看話劇前的...太平館

mega souffle由橢圓變了圓形的

可是一樣好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