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Escape from Kowloon East

今晚獨居老人找我吃晚飯
這陣子一直只在九龍東的我也有點悶, 於是就去了這裡 (之前一直沒機會去呢)
(我也對你不錯吧, 你知道我是應該在家努力工作的... :P)

好可愛的小手作

我最愛的apple pie(餅底麻麻...)

有拉花的mint chocolate

不錯的cappuccino
好喜歡這裡的環境, 尤其是播著小野麗莎 :)

我們的話題: 工作房子生活...
還有我們現在只逛賣傢俱或家居裝飾品的
(這樣應該要維持好一陣子)

是晚甜品:
有趣既圍街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