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相約在劇場

做到5次方既<29+1>
email/word of mouth/msn竟然前前後後叫左不少人去看...
估唔到咁犀利 :P
好的戲, 真的想跟多些人分享...

希望多點人喜歡上劇場
除了看劇情以外, 其實你也會感受到演員與觀眾的互動關係
這正是跟看電影不同的地方
而我每次也有點點得著
讓自己好好想一下, 關於生活/關於自己...

這齣戲我應該早一點介紹的(其實有些朋友已收到我既email), 只是我看完原著以後, 更想介紹給更多人看
還有就是, 我既朋友仔會參與演出呀~~ ^.^

是一個年輕女生患癌的故事, 不過不是催淚那種故事
看完, 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而原來人有盼望既時候, 力量可以好大好大
其實有幾場都滿了, 而加場都淨返少量位置...
要買趁早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