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那些... / Song of the Nite: 逝

都話Facebook讓人又愛又恨....架啦...

昨天 愛了
現在 恨了

但是... 好像從這些東西中
發現... 都事過境遷
令我不開心的 令我會落淚的
不再是人
而是一些事 一些回憶

可能就是這淡淡的點點的心痛
讓我知道
以往的日子 那些小事情
我是認真的去過 我是用心的去做
那就 不要後悔
雖然 總有點點的遺憾 點點的無奈

沒有這些
我只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
我還是 喜歡一個成熟的自己
今晚 我又了解自己多一點

P.S. 謝謝
您的聆聽 您的shoulder... :)
------------------------------------------
Song of the Nite...
逝 雷光夏

只是不相信這樣簡單的結局
只是懷疑起自己無悔的心情
原來在陽光下你的背影
竟是最後的記憶
唇邊的一抹微笑也將隨之褪去

五月的陽光灑下 五月的風吹起
一切沸騰的感情
都將沈澱為清澈的空氣
五月的陽光灑下 五月的風吹起
便是年輕的故事最瀟灑的註腳
你我就像散開在風中 飛揚的棉絮
註定要生生世世流浪在天際

6 comments:

Jess Tang (10937795S) said...

hihi Wylie,
我係Jess呀,我要妳知道我哋個個都好愛護妳架‧‧‧所以我哋無upload果日啲相,因為怕妳見到會唔開心!可惜懂upload相的其實又不只我們幾個人吧!
很多時候,人總喜歡轉牛角尖,明明可以放低的,但當知道那個東西讓別人得到後,心又有不甘。
倒不如試試想~~慶幸自己可以早點離場。真的相信人變了,留戀也就沒有絲毫意義。
別人不懂愛惜自己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自己懂得愛惜自己。不要為那些過去的、不藉得的人和事而傷心,要開開心心地生活,要活得比「他」更精彩才是正確呀!
無謂的不要再想,要努力地讓自己過得更快樂,知道麻:)

wylie said...

jess,
看到妳的留言,哭了...
不過,是喜悅的眼淚-我從不知道,你們是多麼的愛護我啊... :)
我以為,妳們會因為我的淡出而忘掉我...
感激妳們的好...我真的好感動啊^o^

妳說得對呢,可能就是那種心有不甘的感覺,令自己受折騰,不過我相信時間是最好良藥,而我都差不多好了!
不用擔心,我現在生活很愉快(雖然工作超忙),更重要的,是學會一個人去享受生活,我會努力喲!

願妳們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
(找天再跟妳去吃麻辣米線好嗎?)

Anonymous said...

Life must go on and on.. Time never stops becoz of anyone ...
All those memories... without them, you can't be you now...
Add oil...
I will be on your side forever.. ^.^

Jess Tang (10937795S) said...

呵呵‧‧‧當然好啦 :D
等妳得閒果陣記住要約我嘞!

Anonymous said...

wylie....你要知道我都好愛錫你,雖然我地認識既日子唔係好深,不過我確實好欣賞你,你真的是很好的...我明白你的感覺....心情,若是我...我也會有同樣的感受,相信我,現在的你活得很好、很精彩、充實....時間會讓你痊癒的,還有,你一定找到一個懂得愛護你的人。
p.s. 雷光夏的逝...我也很喜歡哦!!
god bless~

wylie said...

sarah,
thanks~ u r so sweet! ^.^
其實我也想告訴妳...我覺得妳好可愛,我也好愛鍚妳呢 :)
雖然才認識幾個月,但妳給我一種好親切的感覺,跟妳總有說不完既話題,好高興可以認識妳呢

我地兩個都要努力...活得充實豐盛 ^^
P.S.雷光夏真係好好聽...我想我地都被馬生感染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