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triennial

好像每三年, 我就要經歷一次大轉變

上一次, 是離開GEO到奧記
不要鐵飯碗, 去做一份收入少, 卻甚有得着既工作
至今我也覺得是個good move, 令我清楚知道工作上既目標

這次, 是我人生的調整
這一年...實在好忙...
這麼多年來, 實在從未如此豐盛地渡過
可我卻非常享受...
Inner Challenge, 開始帶graduate, 19天旅行, 拍廣告, 搞Geol Soc/OARC/TRT, 開始5xwork load既ARE生涯, 幫朋友影wedding photo, 重拾看drama既習慣, 學cocktail/bike/drama, 做Olympic Volunteer, 鑽研攝影...
我明白我要的生活, 明白怎樣是快樂

這兩天, 下了一個重要決定
是時候 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恭喜~
決定了然後認真去 follow 就係 good move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