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最好的時光

這段日子往外面亂闖了一陣子, 看多了見多了
也因為前陣子上戲劇工作坊的關係
不知為何對身邊的事情多了一點感性

畢竟, 年紀不少, 總愛懷愐過去...
其實我很幸福
小時侯到中學的日子, 都是我最好的時光

那時候, 好像真的沒有不快樂
(抑或我選擇去忘記它們?!)

表哥post到facebook的這幾張照片
讓我想起我們最好的時光...
那時侯充斥著我的, 除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就是媽媽的鄧麗君, 還有隔壁的國語老歌





回憶裡頭最好的時光
總是自動自覺配上背景音樂

下一次 讓我告訴你
我中學時候 最好的時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有很多小時候的相呀!每次看都令我有點感祝。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有時會覺得好鬼馬,很好笑...

是不是?

Anonymous said...

Y-ly,

你細個好可愛呀!! 好似一個洋娃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