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第二次 再遇大坑火龍

幸好j先生check了今年舞火龍的日子, 不然我一定會錯過了...
今年少了p先生與c先生, 卻多了漂亮既k小姐與公主, 真不錯 :)

今年是進步了一點, 還是因為DSLR容易影得靚D?




人大了 才發覺
不管其他地方多好
這裡才是 我的最愛 :)

下年, 我會再來 ^o^

P.S. 突然想起c去年幫我影個張好型既portrait... heh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錯的相,我很喜歡。

不再保育,香港人很快便失去所有值得保留的事。這相片可能只可留給下代看。

中秋節快樂,希望人月兩團圓。

Anonymous said...

點解會有些留言給删掉的!無論如何,好多謝你沒有删去我的留言。謝謝!!

見你的相的質素,可想而知你是個攝影發消友。

其實我不懂攝影,只拿起普通的數碼相機去影。不知為何常常把相片拍得很糢糊,尤其是遠景。

不過,糢糢下又幾得意。我都喜愛用他的特別功能啊!如一次過影16格相,而出來的時候可以放在同一幅相內,都很有趣!

多謝你容許我在這裡留言,謝謝。

wylie said...

江約飛: 上面的都是junk,所以我删掉了.

我也希望香港地道的東西可以給留下來...真的不想到處都是大型商場/海濱長廊...

攝影...現在digital年代,要拍好照片不太難,多拍就能掌握技巧了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照片給你的感覺.
我現在正在學的,是拍會說故事的照片...

多拍點照片,把當下凝固在照片中 :D
我也要謝謝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