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己未年 農曆 八月十二日

二十九年前.
papa mama多了一個身份

今天晚上, 我才知道.
他們兩個, 說這些事從來都是淡淡的...

自我懂事, 我認識既papa不是那種會氹mama既男人
可是, 好多畫面, 我都牢牢記住...
papa在北京工作時寄來的家書/生日卡, 不很感性但總是充滿思念之情;
mama那次命繫一線既手術, papa等待時眉頭深鎖既樣子...

papa就是不會說什麼好聽的話(而且有時真的帶點挑釁)
mama也是, 他們常常吵咀, 很煩氣(最煩就是每次都要我/細佬去評理..)

可papa對mama, mama對papa的好, 我都看在心裡

mama說我命好, 因為從小到大, 不用為生活奔波, 不像他倆的小時候...

papa mama, 其實你們好有福氣
就是找到一個很疼愛你的另一半

不知道你們的女兒, 可會有這份福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呀!會有的...可能已經等了你好久,就在某處一直等。這個人是你所熟識的或已經遺忘了。你可能會選錯人,但那個人不會怪你,你會幸福,真的!

Anonymous said...

最好的~
尚未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