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Herbst gefällt mir


我最喜愛的秋天 不動聲色的來了
好想再涼一點...
那我就可以戴頸巾了~
(其實我今天已經戴了 :>)

在有點涼意, 心情理應愉快的這幾天
卻暗暗發現身邊的 人和事
都可以在剎那間消失, 毫無先兆
一切都很不實在, 很脆弱, 很不sustainable

在這個無常的世界輕鬆地過日子
我仍在努力學習中

2 comments:

bayleung said...

我都影低咗同一個天空。

wylie said...

那是在回家路上拍的.
放工時帶著疲累的身軀, 在路上看到這麼一個黃昏, 突然有一陣說不出的感動

好難得你也看到這個好動人的黃昏 :)

可惜我部傻瓜機唔爭氣拍不出層次感
不過最美一幕已在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