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After. 陳綺貞2011夏季練習曲上海演唱會

老師來上海, 在上海的我怎樣能夠放過上課的機會呢?

在世博裡的Mercedes-Benz Arena果然是世界級場館, 舞台超大而深可以有的變化更多.

所以同一個series既演唱會, 雖然我去年10月已在香港九展看了, 但在上海看更棒.
舞台的影像效果配著綺貞的音樂讓我好感動 :)

一樣的歌曲, 但每次聽都仍然被老師唱live的聲音感動了.

... 是那種感動得讓我整個身體都震動的反應.
我不能解釋為什麼, 但這就是讓我不能不看live的原因.


P.S. 盧廣仲做嘉賓真的超驚喜, 他好可愛呢. 而且唱live超棒啊...好想看他的演唱會呢!!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份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我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