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我們都是相互影響著

今天晚上
聽了兩個故事...

我明白
有些時候 有些決擇
總會有人受傷害
有時候是自己 有時候是別人
我曾試過做受害者 有曾讓人受傷害

但是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好像變得越來越複雜
有些情況 有些局面
明明可以避免 可以提防
明明有道德的約束
有些人卻由得它發生
把它弄得一發不可收拾
然後就把它說成為控制不了

我們這一代是否
就是缺乏了上一代有的承擔/責任感?

只是想提醒自己一下
"我們都是相互影響著"

可幸的是
我遇到過的
都是有責任感的
只是......

......

不過
......

我想
我已經預備好了

就像公主所說
'一年過去, 我看見了一個新的yly' :D

是一個
on the right track的我... =)


P.S. 收到今個聖誕第一份禮物
佢真係好似我呀~~
Thanks my dear~~ ^3^

P.P.S. 好高興miss junjun又回來了, yeah~
我地要互相監察啦...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