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After. 海角七號

今晚跟muimui去了看
(哈, 這兩個星期我見佢仲多過見mama :P)

out of expectation
以為是說關於日治台灣的歷史故事
原來... 也是個愛情小品而矣

但我就是好喜歡
戲裡那種台南的感覺
慢慢的 懶洋洋的
還有那個惹笑彈月琴的郵差老伯
(是真的好笑而不是爛gag)
當然少不了 戲裡的歌曲


我又好想
去墾丁了 :P


-----------------------------------
今天收到你的照片, 好喜歡呢
好喜歡跟你去拍照 :D

不過我上週日我拍得好差
突然沒有了那種instinct :(
看來要休息休息
才可把感覺 找回來...


-----------------------------------
當你對某人某事沒有感覺
那就是說
愛根本沒有存在

這是否就是
couldn't care less...?

有時候
就是要經歷過
才明白自己
每天 我都學懂多一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