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After. 快樂無罪7

人家做第7年, 我才第一次去看呢

2個小時的演出裡面, 真的笑得好開懷
可是在這些笑聲背後
原來這一年
這個小小的地方, 經歷了好多好多
儘管有些東西, 比起世界大事
還不過是些小事情...

而我
也是這個小地方裡的一個小人物
今年也經歷了好多
感恩的是, 過得好豐盛
有好多難忘快樂的事情

好像有好多不好的在後面...
可是好或者不好
只是我們的想法而已
生活還不是要走下去...?
所以嘛... 要多點笑... :D


還有一件好有趣的...
場刊的序言
是關於那道分開九龍半島與港島之間的疤痕

讀地質的我, 只會告訴你
那道疤痕, 是因為古河流以及斷層所形成的天然港灣


今晚我知道了
這個好感性的表達
維多利亞港
不是常常掛著笑容嗎?

這是我從香港上空拍下來的
笑臉 :)



P.S. 謝謝些華既x'mas 士的糖呢. so warm :)


P.P.S. 今晚除了是話劇令我開懷以外
其實最重要的是......luilui & vicvic
....完全停唔到笑呀
vicvic真的越來越會說話呢:P

1 comment:

said...

上youtube有得睇番某啲佢地以前既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