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November the Fifth

認識兩位今天生日的朋友
他們在我心中是非常特別的
巧合的, 除了是同一天生日以外
他們英文名字開頭, 也是C

...怎麼說呢
儘管我跟他們甚少見面
他們倆總明白我
不用解釋, 更不用掩飾

而我跟她/我跟他相知相遇的小事情
也挺特別的...

是妳讓我覺得
天下實在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笑一下日子就過去了

是你讓我知道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
還有我的charm... :)


如果妳不是女生我會跟妳結婚的妳
我們距離好遠但我們思想同步的你

祝您
生日快樂 :D

燃起一根小小的蠟燭
就燃起串串的希望
微笑掛在你的嘴角
溫暖在我們心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個妹妹都系呢日生日啊 !!
Prin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