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After. 2008 CHEER's LIVE CONCERT HK

上一次綺貞來HK開大型concert, 已是2003年...
5年後, 同一個地點, 老師再來了~

綺貞wor, 所以我亦絕不手軟... 買了最貴既飛
結果是Row G...
我第一次坐咁近stage咋!!


老師仍然漂亮仍然彈結他超酷
好喜歡奇哥又好喜歡彈手風琴的樂手(我竟忘了他的名字!)
今次唱了好多首舊歌...
好感動全場都竟然會唱'會不會' (大家果然都是忠心fans呢)


後半場大家都好high...都是站著享受她的表演
這就是老師的live最迷人之處



老師的每首歌, 我都記得
可能都是我心裡所想的罷...

這就是你倔強愛情的勝利 得到的也許是另一種悲劇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音樂響起我一個人演出重複的舞曲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就算孤獨也無所謂

還有多少回憶 藏著多少秘密 
懷念著往日的堅持 和現在你我的改變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你雙手插口袋墊起腳 一切看來美好

這些對 那些好 我想追 我想逃 其實我也害怕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Everytime when I fell asleep
I wish I really have a beautiful dream
To make me Happy


最後最後老師說
希望我們快樂


老師
謝謝妳永遠迷人的live show
我也希望妳快樂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LY,

我今晚去睇呀....好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