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祝您們 幸福

昨天實在好累...
但好開心
又好感動
第一次見到咁感性既Mr. T
這是我第一次會流淚的婚禮呀~

要謝謝您們的信任
把整天snap shot的重任交給我
希望您們會喜歡那些
我用照片留下來
一些婚禮的感動時刻吧
以及那本...
有每位賓客polaroid既guestbook
TM的idea真的好好啊 ^.^

也好開心
您們會用我拍的照片做佈置
因為這樣...我會努力拍多一點好的照片的 :)

還有就是因為你們的wedding
讓我認識了一個好厲害又談得來的攝影師呢
跟他學了好多好多

Mrs. & Mr. T, 祝您們幸福快樂
我相信, 你們的家一定充滿著笑聲
(還要是TM招牌個種笑聲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