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Day17-對的人

B是我到目前為止認識的人裡,
最明白、最了解同時讓我相處得很自在舒服的人.

晚飯時他說, 我只是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我們倆也未找到.

回家路上, 我在想,
是真的未遇上, 還是我以為對的並不真的是對的人呢.

在生活裡遇到的各式各類的人
往往只看到與自己不同的一面, 又或者自己覺得合不來的一面
然後很快給人加上標籤, 給予他/她'夾與不夾'、'好與壞'、或'對與不對'的評價

可能我人生中, 也沒有所謂對的人, 其實只是我當下的心態

要學習一下, 去欣賞我遇到的每個人.

每個遇到的, 讓我自己長大的學會一點的,
都是對的人.


攝於首爾,2010年8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