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Once, upon hearing the skin tone

綺貞. 話劇

從未試過
這麼瘋狂 任性
謝謝你 陪我
台北. 兩星期後見
:)


膚色の時光
Once, upon hearing the skin tone
2009.4.10-4.26

在陳綺貞的情歌裡,我們慢慢死去

你從未聽過如此殘忍又撕裂的陳綺貞,在劇場導演王嘉明的手裡,黑色的太陽就要盛放─
一部以陳綺貞的情歌還原殺人現場的謎幻推理音樂劇,獻給所有親愛的偏執狂。

膚色是忌妒的顏色,是我對你所有回憶的底色
為什麼我把迷戀交給你,你卻用背叛擁抱我
為什麼我把承諾交給你,你卻將謊言餵養我
為什麼我把自由交給你,你卻讓寂寞佔有我
為什麼我把全部交給你,你卻以離開說愛我
為什麼我愛得如此認真,卻被傷得如此之深

我的愛情,錯了嗎?

「當幸福末日來臨時,讓我們一起大口呼吸陳綺貞的音樂,將這該死的愛貪婪地烙印在皮膚底,溫存這最後一秒鐘,倔強愛情的勝利。」──這是我對你最後溫柔的請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