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或許...未必...不過

你說趕 我說hea
我投入看劇 你悶得要命
你吃到停不了 我看到都膩
我什麼都拍 你說在心中
你捐窿捐罅帶我看小玩意
我問路問火車搵指示帶你周圍走
......


回來這陣子
(甚至在途中的好幾剎那)
腦中有好多好多想法

是這樣子嗎...?
我想 沒有人(甚至我自己) 可以回答

只知道
我好快樂


或許
就是這樣吧

2 comments:

江約飛 said...

看到這幅照片, 我心裡的感覺是美麗和活潑的, 很令人心動。 在照片裡, 看你和顏悅色, 在字裡行間, 也看到你是活在快樂裡。 旅行真是一樣好的活動!! 我看了你這照片, 我也覺得我的心也暖了, 煩惱和壓力也掃掉。 很喜歡在你的Blog留言, 我想我們在這個Blog上也算是一對好朋友。 好! 又要回到我的崗位工作了。 祝生活愉快...!

Richard said...

Luck you! Cong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