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New Life Begins Here

大開這扇門
我的好友
要踏入人生新的一頁了


簡單而神聖
有最親的家人
去見證新一頁的開始
我想比一大堆熱烘烘的湊熱鬧
更窩心

也不要跟我說多謝
能為你拍下重要時刻
對我來說有重要意義啊!

那一刻
我看到
不再稚氣的你...


大日子前夕
我們來了個三缺一的短聚
反正好想在你大日子前見個面

'我聽日就唔再單身啦'
你不以為然的說

在回家路上
我一直在思索著這句話
我想
我未預備好
你將會成為別人的太太

我們中學時的日子
彷彿就像昨天的事
在我心中
你還是那個小女孩


原來
我還未預備好
我們都已長大的事實

P.S. 世界真細小...
咁都竟然撞到...好邪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