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relativity

兩個人走在一起
維持自己的生活規律
而同時融入別人的生活習慣
以及對事情的看法
可不容易

是你太早吃飯, 或是我太遲?
我要見面的時間是太多, 或是你要見面的時間太少?
對我而言是重要, 對你而言是不值一提?!

這些這些都是相對的
沒有標準

尤其是
我能騰出的時間很少
你也需要獨處的時候

不過
我在努力中
我知道...你也是
我相信
很快會找到平衡點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相愛容易,相處很難。。
雖然過程可能會讓人氣累,但我相信只要雙方都珍惜對方,一定會找到平衡點,。。
相信自己,相信對方
努力~~

Princ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