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letzten Tag des MackieStudy

認識這裡
全因為綺貞老師

第一次上阿麥書房
就是去拿預購的'旅行的意義'

而我跟那個他的故事
也是從旅行的意義開始
那年 2004年5月

5年過去
我和他
曾經一同走過一些路 已在某個分岔路說再見
各自各地 走我們各自的路

5年過去了
阿麥跟我說再見
有點可惜 卻沒有太多傷感
我想
再見 是另一個開始

最後一天
雖然要趕回土瓜灣排戲 還是特意跑去看一下
老闆店員在收拾 書架冷清清的
最後一次光顧 我也是買了一張CD
算是個記念

說再見 也不是一件易事吧


不知道 以後還有沒有像阿麥這樣有性格的書店...

P.S. 我會去mackie kitchen來個brunch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