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After. 陳綺貞2009太陽演唱會

因為排戲 (加上時間越來越少而也有好幾場未排好)
以為沒機會看綺貞了
(雖然3個月前才在九展上了一次課...)
...
但這是第一次老師在香港開大型演唱會呀
還要在紅館呢~

多謝馬大導'刀'下唔留人啦 :P
當馬生問我
點解每次綺貞演唱會都會唱'還是會寂寞','告訴我','旅行的意義'
我還是非去不可
我....唔識答

係...
老師仍然會唱個幾首
但每次既感覺都好不一樣
(除了每次唱吉他手同學們都好high同大聲喊'我愛你')

而今次當然有新大碟既歌啦
還多了煙火
跟好台式好正既guitar freak!!

我最喜歡的
就是老師唱'魚'及'下個星期去英國'
那兩個畫面...好美

完結的時候 老師說
你也可以是別人心中的太陽


願我真的是 你心中的太陽 :)

其待下一次老師的課...

P.S. 至於我今次的Row E麻...其實'第5行'的前面...還有10行...
不過也是很好的位置了 ^.^

-----------------------------------------------------------------------
後記...
因為綺貞,也因為臨看綺貞前排的那幕戲
讓我想起了一些...

演唱會後
打了一個e-mail給同學們
好amazing的是
我們這班同學
雖然並不是每位也很熟悉
可是我們都不介意分享內心的感受及感動
這種我從未感受過的連繫是好特別的
真的好窩心
我要好好享受這段時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