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To Cherrie & Brian

你知道嗎?
回到家後, 你倆各自問我相同的問題
好感動... 不知我是哪裡來的福氣, 讓我有這麼好的朋友 :)

只想說
我享受人生
不是用填滿自己生活的時間表去逃避什麼
現在總想試好多好多東西, 而這些經歷正讓我知道
原來 我可以 可以做得好好

最重要是, 這種快樂的感覺,
是由看到自己的進步, 是從感到自己努力的過程, 是從了解自己而來的

我比以前情感豐富了, 看到小事情也會變得多愁善感
也總有一個人, 孤單的時候
到時侯, 你們的膊頭可會留給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有一個高度適中的 =)
歡迎隨時借用.

chebee said...

wylie, come to me when u feel tired!

walkman said...

Chebee: May I come to you when I feel tired?
Wylie: We can summarize people's problem into two types: 1. think too much; 2. ask t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