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After. 勁金歌曲

仲有飛買呀~~ 二字尾三字出頭必看 :)
我們都是聽流行曲長大的

流行曲...以前叫時代曲

流行曲.. 是時代的見證, 也是我成長的見證
同一首歌, 對不同的人都有不同意義

突然記得小時候 好難才儲夠錢買唱片
擁有一張唱片的喜悅
和把碟上的每隻歌煲得滖瓜爛熟的感覺

現在才發現 小小的ipod竟載著二千八百七十一首
我正在慢慢的 永遠失去這份感覺

我喜歡 每首陪伴我長大的 流行曲
謝謝您陪我渡過 生命裡的高低起跌
no music no life

P.S.
問卷裡的問題
假如在未來的日子, 你只可以聽一首歌, 你的主題曲會是那一首呢?
我想... 是明天的太陽

P.P.S. 細蘇好型呀... 唱歌仲好好聽添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