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After. King's Singers Hong Kong Concert

如果這個世界有創造者...
我感謝衪賜予人有嗓子及耳朵
如果我享受樂器所發出美妙聲音的歡愉
我更欣賞人聲所造出動人歌聲的奇妙

這是今天晚上聽King's Singers的感覺, 也是之前聽的幾個A Capella團隊不能給我的
殿堂級A Capella合唱團果然不同凡響

最驚喜的, 莫過於以一首'上海灘'為這個演唱會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好感動!!
(又, 鬼佬唱廣東話歌真的好好笑)

P.S. King's Singers 的官方網頁把樂隊名稱翻譯為'國王歌手', 可我們香港宣傳及單張則譯為'英皇合唱團', 我還是比較喜歡港譯的名字, 可能帶有點點舊殖民的氣息吧.
(不知會否會讓人覺得政治不正確呢: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