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the nasty self

那個他為她變了, 我心痛;
另一個他為我改變, 我更心痛.

我又在糾結.

討厭自己常常愛想那些已成過去的,
翻箱倒篋把那些從茫茫腦海中挖出來,
然後讓自己心情不好過的這種老毛病.
更甚的還有web2.0, 可以把這些停留在某年某月的更新一下...
我就是間歇性有這種歇斯底里的病
永遠不讓自己好過
我就是要跟自己作對.
really hate this nasty me.


希望自己讓過去的都過去.
親愛的我, 請放過自己, 好嗎?

希望他及他, 都過得開心快樂.
我也希望自己, 也過得開心愉快.
look forward, 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