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12

Song of the Nite: 只有夜來香

太忙了, 好久沒有讓自己一個人好好靜下來.
我的blog與日記, 都空白了好幾個月.

今天跟家人晚飯過後, 回到家就聽到盧廣仲的聲音


穿越了樹梢
經過了河
城市裡的神話
我就向前追
莫名其妙 會飛
不知道誰在我夢中歌唱

繞過了街角
美麗的空曠
是不是你在說話
也許 只有夜來香

可能 只有夜來香
今天 只有夜來香




只有夜來香 - 盧廣仲

熟悉的街道
黃昏的太陽 西下
Oh 疲倦的飛鳥
陌生的微風 吹

金色的河水
飄送著生活的迷 惑
我一步一步地
走著就走進夢中


穿越了樹梢
飛過了圍牆
城市裡的神話
我就向前追
莫名其妙 會飛
想知道誰在我夢中歌唱

繞過了街角
美麗的空曠
怎麼都沒人說話
原來 只有夜來香

我是個孩子
只在你身邊 玩耍
Oh 聰明的眼睛
揚起的風箏 飛

彩色的天空
山頂有太多迷 惑
我一步一步地
走著就走進愛情中


穿越了樹梢
經過了河
城市裡的神話
我就向前追
莫名其妙 會飛
不知道誰在我夢中歌唱

繞過了街角
美麗的空曠
是不是你在說話
也許 只有夜來香

可能 只有夜來香
今天 只有夜來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