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self reconstruction @shanghai

在上海已工作了三個多月了, 好快工作便要結束回香港了.

今天在倒數著剩下來在上海的日子, 發覺前陣子確實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是有得必有失, 一般家務是少不了的(幸運的是我住服務式公寓, 不用打掃)
但我都好愉快, 尤其是一個人逛超級市場(這裡的超級市場都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大,我太愛逛超市:P), 在想煮什麼做晚餐的時候...
也喜歡靜靜在屋裡看看書看看雜誌, 挺舒服的.

不知道為什麼在香港的時候, 人便懶惰起來(又或者工作確實是又長又忙又累), 往往下班以後都是往街外跑, 吃也從不會想自己動手煮, 在家裡就只會睡...


...而這陣子我也實在太依賴你了, 忘記了我在這裡就應該學習自己面對自己.
(我也知道你是關心我的,常常弄得我滿感動的)


要好好記住, 這段獨處的時光.
希望把上海有些好習慣帶回家, 學會慢一點生活.

我還在學習面對自己, 學習怎樣去獨個兒面對生活.

P.S.不知道你還有沒有看這裡...只想說, 我們都要努力重新調整自己...
要先處理自己, 才可以和那個懂你的人, 一起走下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