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氣.病

病.


我的個人經驗
告訴我
經常生氣跟長期悲傷
會熬出病來

是天氣炎熱罷
這陣子
我以及我身邊的人都容易發怒
(藉口!!!)

今天
身體也來給我警告

很少有胃痛的我
由昨晚至現在一直狂痛!

不敢怠慢
匆匆下班去看醫生

幸好
只是消化不良...

也是身體在提醒我
要小點發怒

或許
真的要跟媽媽去上禪修課
去好好學習
怎樣不為小事抓狂

P.S. Sorry that I didn't visit you my dear
I'm sure you'll get recovered very soon.
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