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Song of the Nite: 關於我愛你

張懸
因為charlie
'你一定會好喜歡...'

印象中她柔弱的樣子
嗓子卻有點滄桑的味道
也很rock
比綺貞 更raw一點...

吃晚飯途經cd店
便決定買回來

好想用心去聽
關於城市的故事
也是我們的故事

第一首 -
關於我愛你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 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讓你可以說 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
我愛你

我愛你

P.S.
終於鼓起勇氣
跟你說
我放不下的二三事

我知道
真的不用花力氣在這
可... 有些
它會一輩子的跟著我
而只有我自己...

謝謝你
聆聽
請你替我
把這些都封存起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