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繼續...跳飛機 / Song of the Nite: 七百年後

好久沒update了.

跳飛機跳了2個多月 終於完成了
是一個好奇妙的旅程 是一個我會好懷念的旅程
旅程中感覺好漫長 可完結時又感覺好快

我會好好記住在台上
那些燈光那些影子那些粉筆圖案
那些歌曲那些感覺那些感動
好好記住大家一起的時光 :)

雖然已預備好完show後心情低落症
那患得患失的感覺仍然籠罩著我...
還有這幾個星期經過那些似曾相識的地方
又勾起一點點...(我週期性的歇斯底里回憶症)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最好是:
煮煮煮煮煮+食食食食食
謝謝brian相伴~ (其實你知唔知我心情唔好?)
下次俾你去同我papa mama屋企食住家飯!
不過唔好再打爛砂盤問到篤好唔好?
今晚的意粉, 還可以吧
不過最吸引你的, 還是chocolate dipped strawberry
(你俾我更似一個女人!!)


也謝謝你的提醒
"being sensitive but not emotional"
這比考牌更難~但我會努力
要讓自己每天進步一點

還有你...
雖然你已累得不懂反應
謝謝你仍會聽我的分享
想跟你說, 就是這樣...


晚上收音機播放這首, 好喜歡林若寧的詞
... 到好多好多年以後
這個世界與我, 將會是什麼樣子?
我只看到...我的渺小
因此, 我更應該放開一點

七百年後 - 陳奕迅

你那太空艙 能夠發出金色的光
我廢置一方 抬頭便會為你守望
一天天催迫生活在現代化
繽紛星空拋低我寄存繁榮垃圾缸
多得你原諒我骯髒

送你破黑膠 廉價發出歌聲依稀
送你破燈泡 便宜地照亮你天地
一箱卡式帶一直沒落仍能回味 
那套舊文藝戲
生生不息的淒美愛情
逾越物質跨過世紀

文明能壓碎 情懷不衰
無論枯乾山水
舊時年月投入垃圾裡
你我一起同居
仍然能送你 兒時玩具
老地方抱著一起安睡
七百年 潮流裡 瞬息過去

棄置那棵花 容我帶它的根歸家
送你這棵花 來懷念已逝去初夏
漆黑的星體花葉樹木無從留下
你會在流淚嗎
花開的沙丘滋養我們
貧窮地方優美似畫

文明能壓碎 情懷不衰
無論枯乾山水
舊時年月投入垃圾裡
你我一起同居
仍然能送你 兒時玩具
老地方抱著一起安睡
七百年 潮流裡
建築統統破碎

天天進化熱潮已記不起
用霓虹去建設歡喜
雖則你我被每粒星唾棄
我們貧乏卻去到金禧

文明能壓碎 情懷不衰
無論枯乾山水
舊時年月投入垃圾裡
你我一起同居
仍然能送你 兒時玩具
老地方抱著一起安睡
七百年 隨年歲 記憶老去
仍然有你的忠心愛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ly,

記得我們一起去看wall-e嗎???
hehe

wylie said...

我當然記得啦~ heeeee
幾時再同我一齊睇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