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BLASTING in the RAIN

這是我在site的第二個雨季...

今年比上年少的, 應該是降雨量
(去年可是二十年一遇的雨量!!)

今年有上年沒有的, 應該是因為打雷而不能爆石
(法例規定也是安全問題, 雷暴警告是不能進行爆破的)


今天就是這site第一次, 在這麼大雨下進行爆破
由於我們要站崗(以檢查爆破前後有否影響附近的建築物/斜坡的穩定性)
於是我們都變了'膠衫戰隊'


然後
好壯觀的晾雨衣在U15出現...


哈哈, 我想U15整個雨季都會這樣吧

3 comments:

said...

噢,原來你與熊貓同住...

wylie said...

哈哈, 有d誤會...熊貓個邊爆完啦

我之前都想去個邊睇吓, 佢地既protective measures好似無我地咁stingent


P.S.
我個site向東邊呀...

江約飛 said...

很有趣呀! 但是 Blasting in the rain, 相信應該很危險, 因為用炸藥吧, 要小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