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用心

我不介意跟蠢人工作
我也不是特別聰明的人
我絕對相信將勤補拙

重要是對工作的責任感
以及用心去看待自己的工作

這陣子 好灰心
我是真的想把我的經驗 或我認識的東西
帶給別人
同時也從教人的時候
讓自己對某些東西有更透徹的了解
讓大家都可以進步一點

可不是每個人都對工作用心
又或者有些人只視工作為求生工具
我好像把心機都丟棄到垃圾桶
我好像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對這些人 我放棄了
我明白
不一定要把我自己的想法加諸到別人身上

以後
只會把時間放到我值得的人及事
只想好好利用我有限的時間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Wylie!先向你說句Happy New Year...

很久沒在你的blog留言了,因為在工作上都在忙著。

看畢了你的Post,都為了你的遭遇感到不值。我也同意,用了心機去教授一些東西給別人, 但卻得不到別人的重視,真的不好受。

我想,其實你不必特定給某一個人放入多點時間。因為別人會以一定的回報給你,如果他對你有一種尊重。

我覺得這是一種人與人之間在工作中的互動嗎!

Anonymous said...

生活真的會遇到好多令人失望的人和事, 請不要灰心,你的努力是一定有人看見的!

在過去工作的日子中,你的遭遇我都經歷了唔少!但我都學懂了一樣野---"只要不要對那些人有期望, 你就不會再有失望了" 共勵之.

俾心機去enjoy你的drama同photography 啦..!

wylie said...

江約飛: Thanks~ 其實可能之前對有些人有點期望 就如謝菲仔所說 , 所以才這麼氣餒...不過也要明白每個人對工作的要求不同, 我會看開一點...
也祝你happy new year. 工作之餘也要多休息啊:)

謝菲仔: 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的... 也好努力enjoy我既photography & drama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