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明信片

80年代出生的你你你和你, 一定經歷過好友到外地移民/升學的日子
在還沒有互聯網/長途電話費非常昂貴的年代, 寫信絕對是唯一的通訊方式
最窩心的, 是打開信箱看到遠方的問侯及祝福...

不知為何, 這種感覺是電郵所不能給予的...

這可能就是我每次遠行都愛寫明信片的原因
在見面時不會說的真心話, 都會出現在我給你們的小卡上...

...你知道嗎
你收到明信片的歡愉 也就是我快樂的泉源
它是我給你 微小但強大的祝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I LOVE POSTCARDS!!!

Esp from lovely MAMA! =)

Anonymous said...

多謝你帶給我的祝福....好喜愛那明信片哦!

walkman said...

Where is mine? still haven't received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