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Song of the Day: 路... 一直都在

看到我疼愛的在經歷我所經歷的, 明白他的傷痛卻又無能為力
比自己傷心還要難過

只希望你會慢慢適應, 將不快我經歷看作人生其中一段短途旅程
到以後你看過去, 可以懂得會心一笑, 然後讚一下自己是多勇敢
路...一直都在

穿過人潮雙眼燈火欄柵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麼時候能走完

噢 我的夢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讓我們不安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裡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少點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傍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穿過一塊 裡面一片黑暗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麼時候能習慣

噢 我的夢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讓我們期盼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裡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少點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傍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看不清的路又算甚麼
看不清的夢又算甚麼
就算走到盡頭又能算甚麼
能算甚麼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裡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少點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傍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從來都不怕重來
沒有選擇的時候 不能選擇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