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我的偶像

不經不覺在奧記工作了快3年了, 好幸運在這裡遇到好多不同範疇的專家, 讓我覺得我也要加把勁, 努力用心一點工作...

當然也遇到一些麻煩或者不負責任的人, 還好我遇到這些人的機會不算太多...

今天得悉地盤一位我很敬重的工程師要跳槽, 替他開心之餘也很捨不得他... 雖然只工作短短數月, 我已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說實在做駐地盤工程師真的很少有像他technical咁厲害的...

偶像, wish you all the best~

話說回來, 近期某大機構的挖角也挺厲害, 希望我們的待遇真的可以慢慢改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