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樂於 一個人 / Project 2.1

當我太樂於一個人
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再害怕一個人時...
可能, 我是要孤獨終老...

雖然有一些時候還是有一丁點寂寞的感覺, 但好像已經習慣了
------------------------------------------------
今天是Project 2.1: Typhoon Shelter


我越來越喜歡香港了

不過我的lens hood流落香港仔海底... :<

P.S. 好喜歡拎住相機時總可以同d陌生人交流心得... 今日我就遇到一個拎contax既uncle啦 :)
學識了"影藍天一定靚, 可是有煙霞卻有另一番味道..."


P.P.S. 我總是... 忘不了工作... :P

1 comment:

Bob said...

They are nice pictures, I love the cat, they sure know how to relax don't you think. B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