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我很好~但仍需努力!

好幾天沒寫blog了.
突然發覺,一些感受還是留給自己,又或者對身邊最要好的朋友說.

不過,我也想跟大家說:"我正在好起來,而且是以極快的速度好起來哩! 但我仍要一點時間, 我會繼續努力!" :)
我也恢復我的工作效率了~

其實,自己快樂與否,絕對視乎自己對事物的看法.
放下執著,人便沒有憂愁及煩惱了.

P.S. 這幾天很沈溺於攝影,能跟一班愛好攝影的同事一起去影相,好開心! :)
還要感謝C幫我拍的照片,我好喜歡呢!

1 comment:

傳惑道人 said...

心在他人身上, 還是在攝影之上, 都是受外物所牽, 小心。

既著萬物,即生貪求。既生貪求,即是煩惱。煩惱妄想,憂苦身心

(心接觸了萬物,就要生出不想離開,而要索取的心。如果求之不得,立刻就是無窮的煩惱妄念,為身心添了無窮的憂愁和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