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

0200
Sorry for calling, but I can't control.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0615
Can reach you finally...
雖然我明白你不想聽電話,但我只是想告訴你,我這3年裡已長大了,不再是那個情緒化的wylie.
我真的不肯定我現在太理性的態度是否最好的處理方法,我只是想令自己快點離開憂愁.
你的決定,可能對我都是一個重要的人生經歷...
不開心的感覺還是需要時間去平伏的...
我會努力的!!

0730
今日體重: 103lbs
4天少了10lb...

1400
好像真的放下了...

1740
記得報導說過北歐及加拿大等地方到冬夫的時候因為日光時間太短,有些人容易患上抑鬱症,自殺率很高.
從公司的落地玻璃看着太陽慢慢降下,心裡又湧現不愉快的感覺...
不過,已忘記了為什麽不快樂了...

2015
Brian,謝謝你陪我去長沙灣吃麻辣米線,雖然沒什麽胃口,這裡的米線永遠是最好吃的.
到這裡吃米線,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突然,有些事晴好像己經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了.

從來沒有買六合彩的意欲...就看看我的運氣有多差吧!

2145
一個人坐車還是難受,但我想信很快會沒事的. (其實,我從來都是一個人乘車回家...)

2345
謝謝這幾天陪伴我的朋友們...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

4 comments:

傳惑道人 said...

莊子的妻子死了,惠子前往表示弔唁,莊子卻正在分開雙腿像簸箕一樣坐著,一邊敲打著瓦缶一邊唱歌。惠子說:“你跟死去的妻子生活了一輩子,生兒育女直至衰老而死,人死了不傷心哭泣也就算了,又敲著瓦缶唱起歌來,不也太過分了吧!”

莊子說:“不對哩。這個人她初死之時,我怎麼能不感慨傷心呢!然而仔細考察她開始原本就不曾出生,不只是不曾出生而且本來就不曾具有形體,不只是不曾具有形體而且原本就不曾形成元氣。夾雜在恍恍惚惚的境域之中,變化而有了元氣,元氣變化而有了形體,形體變化而有了生命,如今變化又回到死亡,這就跟春夏秋冬四季運行一樣。死去的那個人將安安穩穩地寢臥在天地之間,而我卻嗚嗚地圍著她啼哭,自認為這是不能通曉於天命,所以也就停止了哭泣。”

《南華真經.至樂篇》

Anonymous said...

下次都係唔好食那麼多辣野, 今天我又肚痛了!

Unknown said...

飽住個肚訓... 好肥呀! >__<

Anonymous said...

Wylie加油!
懷念在阿貓地攤談談天,
有興趣再來一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