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Id / Sugerego / Ego

孻叔說我工作了3年多仍然停留在 job satisfaction, 及在意別人意見, 非常naive.

但係, 要練成爐火純青並不容易呀....

尤其我覺得仍然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有technical的, 有待人處事的, 要不被他人影響真的很困難.

還有, 工作久了, 嚕囌越來越多... (是我的性格問題)

我, 仍然是低等生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地咪係一條條的貪食蛇

wylie said...

yes!

I'm looking foward to our fond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