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Song of the Day: 家

可以說出我心底裡的問題 生活的矛盾
就是我喜歡老師的原因


"每個人都渴望被愛  也不斷地在為自己定位
但是
只有知道自己是誰  從哪裡出發
才能在真的有機會擁抱世界的時候  不會迷失方向

沒有人能夠完全封閉自己
也沒有人  能夠不正視自己的孤獨
願你找到理想的步伐
一步 一步 走向你要的生活"



家 - 陳綺貞 

你心中的夢想 到底是什麼 
不被自由囚禁呢 還是被溫柔釋放 

在你理想的國度 我住在那裡嗎 
白天忙碌 晚上分享 
握在手心裡的溫暖 

輕輕牽著你的手 漫漫長路一直走 
哪裡都是我們的家 
想到這裡 
怎麼我會哭了呢 

 在你幻想的邊緣 我消失了嗎 
白天偽裝 晚上卸下 
疲倦的心要藏在哪 

輕輕放開你的手 漫漫長路繼續走 
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想到這裡 
怎麼我又哭了呢 
怎麼我又哭了呢 哪裡才是我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