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我知道,它還在...但我有妳在啊 :)

好開心能見到瑪姬。

那些在上海的日子,要是沒有她倆給我一些家庭溫暖,我便是一個在他鄉的孤獨老人了。

反正我就很喜歡,跟她談個不停,毫無保留的。她也太明白我,太了解我。有時我也想我能像她明白我一樣去明白她,那就好了。

今天晚上我還在忙,她明明是來香港玩,還是特地跑到我公司樓下,找我吃個簡單晚飯,很是感動。

更感動的,還是那些心照不宣的話。

'有時刺激一下你以為忘掉,卻仍在內心的傷口,也是一種治癒心病的良方。'

殘酷卻很管用。

不用擔心我,我想世事萬物,總有定數。

雖然它還在,但我知道
'有一天醒來,我就會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