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I always make you worried...

老豆OT細佬唔返, 今晚在家跟媽媽兩個吃晚飯.
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 媽才跟我說好多好多.

今晚才知道, 媽咪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及在我身邊一起過的每一個人都很上心
她是牢牢的記住
那個人對我好那個人把我狠狠的傷害
那個我傷害的...等等...

她好擔心
擔心我
工作太忙太累
沒吃好弄壞身子
怕我只顧工作老了沒有伴
以為我因為他有到澳洲的想法

好多的擔心
我不知道她能怎樣承受
自己的事, 能自己掌握控制
對兒女的, 除了擔心, 可以做什麼?

飯後我在返家的路上
我一直不停的哭
我不知道可以怎樣
才不用兩老擔心
...

我可以做些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