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一個人的日子

在外地工作,難免要受點想思之苦,不只是男朋友,還有爸爸媽媽細路&朋友etc...
在香港,總要朋友陪,好像一個人不能過日子. 儘管如此,我暫時已適應一個人在內地的生活了.
在家裡,同爸媽的說話很少,又嫌他們嘮叨,離開家,隔著電話,反而跟家人說話多了.

希望這次到外地工作的機會真的令我獨立一點,給更加學會一個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啊,我?常也?有??的感受,希望你一切?!

Anonymous said...

是啊,我?常也?有??的感受,希望你一切?!

Anonymous said...

我香港的朋友和你的英文名字一?,我一直答?他去香港看她。但是我要回加拿大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和她再?面,在大??病的日子是她陪我??的,但是我知道你不是她。其???想她的,所以我也希望你以后一切?。也?以前?有??的感受去?一?人,那?撕心裂肺的痛,其?和想和她在她工作的金?道上?手走一圈再回?哥?,,,,,,,,,

Anonymous said...

When will you come back and have a dinner with us??

wylie said...

I'll be back and free on 9/9 & 17/9 nite

Anonymous said...

Check check email la. We're discussing our gathering~